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业防潮箱产品选购注意事项 >> 资讯详情

工业防潮箱产品选购注意事项

      随着防潮箱在国内市场的普及,众多防潮箱品牌也扑面而来,怎样才能选择最好的,最适合自己的防潮箱呢?选购防潮箱时应注意什么问题呢?

      一、除湿系统

      1、除湿材料

      现在市面上的防潮箱基本都运用物理吸湿,如吸湿卡,塑料干燥箱等。这些材料基本都属于耗材,用一段时间以后就需要更换;给使用者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而高强防潮箱则采用水蒸气平衡原理进行除湿防潮,无需频繁更换耗材。因此选择好的除湿材料,对于防潮箱的选择十分重要。

      2、除湿主机外壳

      除湿主机外壳的选择,也是购买防潮箱时必须注意的问题。一般厂家会选择ABS材质,不耐高温,易熔毁。目前在网络上也有很多因为国内电压不稳定,造成防潮箱主机熔毁,损害珍藏品的例子。目前全国只有高强品牌产品主机采用PPS防火材质,耐高温可达230℃,可以有效解决这一问题。

      3、湿度的稳定性

      毫无疑问稳定性越好,产品质量就越好。通常情况下对低湿的要求会更高,比如5%以下的湿度,很多防潮箱会出现间歇性的返潮,只要有除湿模块开关门的动作,就会有返潮的现象,只是看谁能够控制的更好。

      4、湿度的均匀性

      我们所购买的电子防潮箱湿度越均匀,那么对于存放的物品的除湿效果也就越好,也就意味着最安全可靠。因此这就对防潮箱的内部空气循环系统有着很高的要求。故我们最好选择柜体内空气循环速度快的电子防潮箱,这样的话湿度控制效果好,也更快。

      高强防潮箱除湿主机全部采用进口分子筛材料,为半永久性吸湿材质,不仅可以有效的避免返潮和滴水现象,而且使用可达十年之久,不需要频繁更换;除湿主机外壳采用PPS防火材质,耐高温可达230℃,有效保护了主机,避免主机燃烧问题。高强柜门采用密封胶条设计,密闭性非常好,保证了柜内湿度的稳定性和均匀性。更有联网数据读取功能,可以直观查看湿度波动情况。

      二、柜体选择

      高强防潮箱柜体采用宝钢1.2mm镀锌钢板,双层粉体烤漆,不仅美观大方,而且坚固耐用;柜内层板为可上下调节层板,可承重80KG以上;柜门除了密封胶条保证柜内的湿度稳定,还采用5mm钢化玻璃,坚固耐用,把手和锁的部分则运用了高强专利锁,方便实用,特别坚固;每一个高强防潮箱都配有4个可360度旋转脚轮,2个刹车,2个支撑脚垫,可以有效的固定住柜体。最重要的是,高强防潮箱拥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UL认证、CE认证、EMC认证、RoHS认证、CED认证、PPS防火材质认证、紫外线杀菌认证、主机防焰材质认证等,可以有效的保证防潮箱的质量。

文章地址:http://www.meryou.com/news/1099.shtml(转载请注明)


扩展推荐:【防潮除湿箱】分享真空干燥箱使用要点及优势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