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介绍 >> 企业介绍

企业介绍

         MERYOU迈瑞欧隶属于荣开机电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注册商标,主要负责迈瑞欧工业科技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业务(以下简称:MERYOU 或 迈瑞欧

       MERYOU总部设立于德国著名工业城市Wuppertal (伍珀塔尔),一直与世界液压工具顶级品牌德国哈威(HAW)液压工具、美国百力通(BRIGGS & STRATTON)、加拿大CATEC 合作,从事液压油缸、液压千斤顶、液压工具、电子防潮箱、除湿柜、氮气柜、寄存柜、汽柴油发电机组、安全锁具产品的专业制造与销售, 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创新为发展”“让工作更简单”为宗旨。
       MERYOU不断在新领域开发出新的产品。公司现有员工20000余名,在德国国内设有多个销售代表处,并在全球有130多家销售代理,138家全资子公司,12个国家有全资与合资生产工厂,其中中国就有5家。
       MERYOU产品的特点在于阀体全钢结构,耐高压;结构紧凑合理,体积小巧;绿色环保,使用寿命长,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机床、船舶、冶金、液压工具、石油、金融、食品、电子、汽车生产与维修、农林牧业、工矿等行业。 
MeRyOu始终结合国际行情,为适应各国国家需求在本土设立了全资生产企业,其中中国就有三家,所有技术要求与指标按照德国总部统一标准,真正做到国际品牌质量,本土价格水平,服务于更多的本土化企业。依托集团总部强大CRM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支持来服务客户关系管理,以最快捷的速度来服务客户,处理客户的售前需求以及售后服务,关注客户的满意度。

     我们承诺
     诚信:恪守对客户的承诺;恪守道德标准,不因一己之利而损害客户利益。
     尊重:尊重同事,尊重客户,共同创造公平、关爱、健康、安全职业环境。
     务实:脚踏实地,一丝不苟,努力学习,在点滴积累中不断提升自我。
     成就:多数人以成就衡量自我,唯少数人以自我衡量成就,我们成就的是多数人。


迈瑞欧(MeRyOu)工业科技集团在华技术研发中心

迈瑞欧(MeRyOu)工业科技集团部分在华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