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防潮除湿箱】分享真空干燥箱使用要点及优势 >> 资讯详情

【防潮除湿箱】分享真空干燥箱使用要点及优势

1、可燃性和挥发性的化学物品切勿放入真空干燥箱箱内。

2、如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异常、气味、烟雾等情况,请立即关闭电源,用户切勿盲目修理,应通知厂商修理部,由专业人员查看修理。

3、真空干燥箱箱壁内胆和设备表面要经常擦拭,以保持清洁,增加玻璃的透明度。请勿用酸、碱或其它腐蚀性溶液来擦拭外表面。

4、若真空干燥箱长期不用,应拔掉电源线以防止设备损伤人。并应定期(一般一季度)按使用条件运行2-3天,以驱除电器部分的潮气,避免损坏有关器件。

真空环境大大降低了需要驱逐的液体的沸点,所以真空干燥可以轻松应用于热敏性物质;对于不易干燥的样品,例如粉末或颗粒状样品,使用真空干燥法可以有效缩短干燥时间;各种构造复杂的机械部件或其他多孔样品经过清洗后使用真空干燥法,完全干燥后不留任何参与物质;使用更安全――在真空或惰性条件下,完全消除氧化物遇热爆炸的可能;与依靠空气循环的普通干燥相比,粉末状样品不会被流动空气吹动或移动。

文章地址:http://www.meryou.com/news/1090.shtml


扩展阅读:【干燥柜】干燥柜的安全操作规程及使用注意事项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