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防潮箱一般常见的应用范围有哪些 >> 资讯详情

防潮箱一般常见的应用范围有哪些

防潮箱是用来对湿度要求高的生活物品和科技类物品保养与防潮用的,运用各种除湿技术有效地降低柜内湿度,从而达到防潮、防霉、防氧化、防锈、防微量吸湿等目的。其应用范围也非常广泛:

       防潮箱被应用于影音数据储存媒体:

       从拍录您精采生活记录的录像(音)带、记忆卡、激光视盘;到学术、教育、环境生态、观光、医疗各种业务… … 都有非常珍贵重要的档案需要妥善保存。

       防潮箱被应有于光学镜头:

       生活中的相机、DC、DV;到工作场合用的各种专业相机、摄影机、望远镜、显微镜,各种昂贵精密的光学量测、检测、自动化生产等相关仪器、设备… … 这些会吸湿受潮发霉的镜头都需要保护。

       防潮箱被应用于纸制品:

       从生活中收藏的书信笺、日记、证书文件、契约、权状、相本、纸币、邮票、书画卷(册)、纸卡…;到国家级书画典藏、历史档… …

       防潮箱被应用于皮、木制品/纺织品:

       高级皮包、皮件、衣、鞋、帽及饰品、刺绣、小提琴、吉他… …等名贵木制乐器。

       防潮箱被应用于研发检测用品:

       试样、试药、标准品、标准件、滤片、粉末材料、金属材料、光电半导体组件、电子零件、香料、粘着剂、精密仪器配件及耗材。

防潮箱文章地址链接:http://www.meryou.com/news/94.shtml



更多相关阅读》》》》

迈瑞欧246升中湿度电子防潮箱MC268

MERYOU迈瑞欧品牌546升低湿度防静电电子防潮箱MC568BF

迈瑞欧165升中湿度防静电电子防潮箱MC168F

MERYOU迈瑞欧品牌325升中湿度防静电电子防潮箱MC328F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