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防潮箱产品在选择是应该注意的指标 >> 资讯详情

防潮箱产品在选择是应该注意的指标

这里有一些选购防潮箱的指标,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1. 防潮箱技术:

目前的防潮箱都是用的这个原理,但是对于实现精确稳定控制湿度,还是有蛮大差别的。

如何从技术上识别防潮箱:

1) 除湿模块开关门的时间长短:

防潮箱的柜体要求密闭,对于板金工艺来说,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但是当除湿模块开关门的时候,是与外界相通的,所以开关门的时间越长,湿度受外界的影响就越大,稳定性也就不好;开关门的时间越短,控湿也就越稳定;

2) 除湿模块开关门的控制:

   当门完全冲柜体内部,然后开始吸湿;当门完全对外开,对内封闭时开始排湿。在选购的时候可以特别留意这一点,这也是影响防潮箱性能的重要因素。

2. 防潮箱的性能评定指标

1) 湿度的稳定性:

毫无疑问稳定性越好,产品质量就越好。

通常情况下对低湿的要求会更高,比如5%以下的湿度,很多防潮箱会出现间歇性的返潮,只要有除湿模块开关门的动作,就会有返潮的现象,只是看谁能够控制的更好。

2) 湿度的均匀性:

湿度越均匀,对存放的物品来说也最安全。

3) 除湿量:

对超低湿的防潮箱而言,除湿量越高越好

在潮湿的季节,如果防潮箱使用频率高,很多防潮箱都是容易在这个季节出现问题;这个指标很少有厂家标明,其实是很重要的指标。

4) 对内部环境的影响:

除湿模块是靠加热来排湿,不可避免的会产生热量,但如果热量排到柜体内部,那就糟糕透了。对内部的温度影响应该小于2度。

5) 故障的自我判断:

如果出现断电,或者说机器故障应该有自我判断功能。

防潮箱如果出现故障,好的防潮箱应该是排湿停止工作的,防潮箱处于密闭状态。应该警惕下列情况:防潮箱出现故障,一直冲柜体内排湿,有时柜体内的适度达到70%RH以上。

3. 根据产品,选择适合的等级

1) 防潮箱等级的划分:

 所以常见的等级就是20-60,20以下,10以下,5以下。

2) 根据自己的产品选择相应的等级。

防潮箱文章地址:http://www.meryou.com/news/88.shtml


更多推荐》》》》

MERYOU迈瑞欧1440升六门中湿度防静电电子防潮箱MC1369F

迈瑞欧品牌165升低湿度防静电电子防潮箱MC168BF

迈瑞欧品牌325升低湿度防静电电子防潮箱MC328BF

MERYOU迈瑞欧品牌546升低湿度防静电电子防潮箱MC568BF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