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大吨位油缸受到磨损后应如何有效处理 >> 资讯详情

大吨位油缸受到磨损后应如何有效处理

    大吨位油缸现在已经逐步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不过它在应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磨损的现象,这时我们应该如何有效处理呢,今天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大吨位油缸在使用过程中常由于密封件磨损、缸筒磨损、内壁划伤、内壁腐蚀、活塞或活塞杆划伤等造成故障,液压设备执行元件涂压缸的密封性能直接影响到设备的性能,尤其是较大的液压油缸在其密封性受损后,修复或更换零部件比较困难且成本较高。

    针对这些问题,我们最新维修方法是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应用最多的有美国美嘉华应用技术在现场进行划伤尺寸的恢复修复。其材料优异的附着力和良好的抗压能力,不但能够满足上述的工况要求下的生产使用要求,而且操作工艺简单易行,既无热影响,涂层厚度又不受限制。同时涂层本身具有的优越的耐油耐腐蚀性能及自润滑功能,确保了修复后的耐磨性能,保证了企业的正常生产,避免了设备部件的损坏加剧。

     当大吨位油缸受到磨损后,大家一定要及时处理,只有这样才能才能有效延长其使用寿命,为我们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益。

大吨位油缸除具有一般油缸的特性外,还具有吨位大,使用范围广的特性。其设计有安全保压装置,内置卸压阀防止过载,以保护液压顶以利于安全操作。那么这种大吨位油缸在安装阀门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这种大吨位油缸阀门安装前应按设计核对型号,并根据介质流向,确定其安装方向;检查、清理阀门各部污物、氧化铁屑、砂粒等,防止污物划伤阀的密封面;检查阀杆是否歪斜,操作机构和传动装置是否灵活,试开试关一次,检查能否关闭严密;闸阀不能倒装,明杆阀门不宜装在地下;降式止回阀应水平安装,旋启式止回阀只要保证旋板的旋轴呈水平,可装在水平或垂直的管道上。

推荐链接:http://www.meryou.com/news/1120.shtml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