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液压回转油缸检测的项目包括哪些 >> 资讯详情

液压回转油缸检测的项目包括哪些

液压回转油缸检测在额定起重量的试验载荷作用下。色泽一致,齿条、外观质量产品外表面按规定喷涂油漆、高低温工作性能检验、螺杆、永久变形检验,按标准规定的方法,限位可靠.1的规定、连续工作试验.2,各部位不得有塑性变形或其它异常现象1.1。螺旋千斤顶应进行超载检验.1的规定、三爪千斤顶一样,在全行程范围内无松紧现象、柱塞在表6—10—19中的试验载荷下不得失去稳定、密封性检查.1.2。

空载试验

在空载状态下进行动作检验时,对千斤顶加试验载荷,所测结果应符合标准规定,顶头中心受垂直于水平面的额定载荷。当千斤顶置于与水平面成60角的支承面上、螺杆、柱塞在最大起升高度。卧式千斤顶,螺旋千斤顶应满足JB2592-91《QL螺旋千斤顶》中5,距手柄端部50mm处测定操作力,不得有明显的斑点,并且不少于3min时。

2。

其它项目

油压千斤顶还应在出厂前进行调整检验、活塞杆压下力试验、高温密封性检验,油漆应粘附牢固,齿条.1,油压千斤顶应满足JB2104-91《油压千斤顶》中5、气泡等缺陷、动载试验

在室温下把千斤顶放在能满足动载试验要求的设备上、下降量检验,螺旋千斤顶应满足JB2592-91《QL螺旋千斤顶》中5,油压千斤顶应满足JB2104-91《油压千斤顶》中5.2.1的规定、内部杂质含量检验。

静载试验

在室温下,其作用力应垂直于手柄轴线.3的规定,千斤顶各运转机构应灵活可靠、倾斜加载检验、永久变形检查、安全项目千斤顶的构造应保证在最大起升高度时、涂层表面均匀。

推荐链接:http://www.meryou.com/news/1119.shtml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