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干燥柜的内外结构特点及其技术特点 >> 资讯详情

干燥柜的内外结构特点及其技术特点

1、整个干燥柜内外采用优质304不锈钢制成,细菌附着率低,使用安全方便;加厚的隔热夹层,有效防止热量损耗;

2、门采用大视窗中空钢化玻璃,有效防止热量损耗,并可随时观察内部工作情况;合理风道和强风热风送风循环系统,使工作室内温度均匀度变化小;

3、工作室内搁架可随用户的要求任意调节高度以及搁架的数量;

4、干燥柜采用进口高压风机,响应国家卫生部关于医疗用器械麻醉导管等各种手术器械低温快速的干燥号召,避免了一些医用器械,特别是各种导管(塑料制)由于加热过高或者加热不均匀引起的损坏变形,从而更有快速,更有效的保证器械干燥的效果以及安全。

5、设备具有超温保护、过压保护、漏电保护,保证的使用安全。干燥柜配有专业的接水盘,是多余的水流入水盘直接到出即可。

而干燥柜(也叫防潮箱、防潮柜、干燥箱、除湿柜)的参数设置选择主要有低湿性能与除湿速度两方面。

一方面,好的干燥柜在超低湿方面应该是最少在10%RH以下,最好是能在5%RH以下,以适应不同的要求。因为目前大部分贵重物料都是要求10%RH或5%RH以下进行防潮防氧化存储。

另一方面,是干燥柜的除湿速度。这是相关干燥柜的使用方面。工厂的干燥柜使用都会是相对比较频繁。故就需要快速的湿度恢复能力,以保证防潮箱内物品的真正安全。开关门立刻恢复是理想状态,但目前技术达不到。以目前大部厂家的使用条件来看,15分钟以内的湿度恢复时间是必须。

推荐链接:http://www.meryou.com/details/319.shtml


文章来自于:(干燥柜官网:http://www.meryou.com/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