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电子防潮箱在使用过程中的规范介绍 >> 资讯详情

电子防潮箱在使用过程中的规范介绍

1.电子防潮箱首次上电运行,注意电源要求,防潮箱一般采用AC 220V 50HZ 单相交流电,插电后,检查防潮箱操控面板的温度湿度,确保显示正常,如果出现异常状况,应立即断电,停止使用,并联系设备部门或者厂家。

2.电子防潮箱首次使用,设定好所需要的湿度,检查除湿主机指示灯是否正常亮起,空柜运行24小时,放入物品前,确定湿度设定符合产品湿度存储要求。

3.电子防潮箱湿度设定改变。如果存储的物品湿度要求发生变化,应依据要求进行设定,如果要求湿度比当前箱内湿度高,请打开防潮箱柜门几分钟,等待湿度上升后,关闭柜门,待湿度稳定到设定值后,方可将除湿物品放入柜内。

4.电子防潮箱存储物品注意事项:禁止将吸湿性较强,带有酸碱腐蚀性的物品,易燃易爆品放入防潮箱内,例如,纸箱,皮革,干燥剂等。

5.门板密封胶条上的污渍不可用药水清楚,应用干净的洁净布将污渍擦除。

6.门板玻璃属于易碎品,避免采用尖锐工具与之接触,开关玻璃门时应当注意力度,不可用力过猛。

文章地址:http://www.meryou.com/news/1103.shtml(转载请注明)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