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防潮柜干燥箱日常维护及保养方法 >> 资讯详情

防潮柜干燥箱日常维护及保养方法

1防潮柜[干燥箱]应水平放置在周围无杂物的干燥通风处,距墙不宜小于30cm。

2要定期对防潮柜[干燥箱]进行清洁保养,将柜体内层板拿出用干燥的毛巾蘸酒精进行洗净。清洁防潮柜[干燥箱]时,先拔下电源插头,用干净的酒精布擦拭防潮柜[干燥箱]内外表面,禁止用水冲淋防潮柜[干燥箱]。如果使用的是涤剂擦洗,用干净的湿布擦净洗涤剂后,一定需要用干布擦干水分。清洁时,注意不要撞击到除湿主机及湿度检测装置。

3要经常检查柜门封条是否密封良好,以免影响防潮效果及产品安全。

4使用时,如发现不除湿,或听不到除湿主机放电所产生的“吱吱”声,说明防潮柜[干燥箱]出了故障,应及时断电停止使用,联系我司售后进行检测维修。

5除湿主机出风口如有污渍,请用干净的毛巾轻轻擦拭,严禁使用湿润的毛巾或水洗.如出风口严重被污渍堵住,请致电我司售后帮助处理.

6清理结束后请勿马上插上电源进行运行防潮柜[干燥箱],请打开柜门放置在通风口等待擦拭的水份或酒精残余全面散发后再插上电源操作.

7插上电源后,观察防潮柜[干燥箱]运行状态是否稳定,是否到达设定参数后没有大幅度的跳跃式的湿度变化.如有问题请即时停止使用并拔下电源致电我司进行排障处理.

文章地址:http://www.meryou.com/news/1097.shtml(转载请注明)


扩展推荐:防潮除湿箱的应用和功能详解及特点明细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