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大吨位液压油缸】液压油缸内壁的孔径测量方法 >> 资讯详情

【大吨位液压油缸】液压油缸内壁的孔径测量方法

介绍一种基于D25ZB高压液压油缸内壁参数测量的数据采集处理系统,将采集到的数据传送至上位机后,利用VB6.0数据处理软件,将采集的数据转换成坐标值,根据最小二乘拟合,拟合出被测油缸截面的圆心坐标和半径。

再根据相关算法,计算出油缸内壁的直径、直线度、圆柱度等参数,以用于出厂产品的检测。液压传动在车辆、起重运输机械、工程机械、矿山设备及其他机械中具有广泛的应用。油缸作为液压传动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其内径各参数的精度,将直接对传动系统的性能产生影响。

对类似于油缸内壁的孔径测量方法,液压油缸一般分为直接测量法和间接测量法。直接测量法是利用两点或三点定位,直接测量出孔径的方法。其常用测量工具包括内径干分尺、万能测长仪、卧式测长仪等,通用长度测量工具和内径测微仪、柔性坐标测量机等专用的孔径测量工具,但此类测量方法效率低、误差大,且不易用于深孔径和高精度产品的在线测量。

间接测量法是利用三点定一圆原理,测出被测孔圆周上任意三点的坐标值,然后根据相关算法,求出圆心坐标,再换算出孔径尺寸和其他参数。

国产液压油缸零部件在国内液压行业市场占有率30%,意味着我国零部件缺少竞争力,市场潜力主要集中在高端产品领域.提高行业准入门槛,对中低端产品制造企业,一方面要引导企业把产品做精、做强,另一方面要从产品立项、项目扶持等方面严格限制,避免低端重复建设。同时,将对基础件行业的政策扶持重点,放在具有一定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企业和以企业组织联盟一起飞速进步。此外,国产液压油缸零部件企业成长需要良好的市场环境,建议相关部门加大政策引导,鼓励主机企业配套和使用液压件国产品,建立国家液压件基础件使用补偿机制,为行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文章地址:http://www.meryou.com/news/1094.shtml(转载请注明)


推荐扩展:【大吨位液压油缸】液压油缸基本知识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