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防潮箱的选择技巧及其注意事项 >> 资讯详情

防潮箱的选择技巧及其注意事项

购买防潮箱一定要选择能控制湿度的防潮箱,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藏你的物品,太潮湿会长霉,太干燥很多东西一样也会变质。 相机.镜头.和皮具等是个最好的列子:太潮湿容易长霉斑,太干燥的话,镜头和相机里面的油会被吸干,这样对您东西也一样很大影响,皮具会因为太干燥而龟裂。所以太干燥也不能起到保藏作用,每种物品都有他最佳的保藏湿度范围,所以购买的时候别盲目的去购买。 专家推荐:请参照湿度保藏范围无论您购买什么品牌防潮箱,最重要的是要看它的设计能不能控制湿度,如果不能控制湿度,是起不了保藏作用的. 其实防潮很简单,但是要控制湿度的平衡却很难,防潮箱不配合微电脑控制是无法达到湿度平衡的。 防潮箱,要能防潮,也要能防止过于干燥。这样的防潮箱才是一个完美的防潮箱。

电子防潮箱适用范围很广,有家用电子防潮箱和工业用的防潮箱,可以用在影像资料、摄 影器材、数码电子产品、邮票、高档收藏品、电子芯片、硅片电磁、药品、光学用品等一些怕 湿的物品,及太阳能行业、电子行业、大学院校研究所等,安装使用简便:                                            

1.防潮箱须放置在水平坚固的表面。

2.放置好箱体内隔板,高度可根据存放物品调至适合。

3.防潮箱背面留一定空间,距离墙或其他物品必须5CM以上。

4.不要放在气流方向,如空调出风口处、高温地方。

5.不要放在阳光直射地方。

6.不要放在烟雾、水汽的地方。

7.按电源插头上的数字顺序串联好所有电源线,然后插上电源(220V/50HZ)。

8.湿度可设定产品可调接“UP”与“DOWN”按钮,将湿度调至需要值。

9.第一次通电及长时间没使用后再次使用,应空箱运行12小时以上,并确认湿度下降到较低水平。

文章地址:http://www.meryou.com/news/108.shtml


扩展阅读:工业防潮箱选购注意事项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