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板材优劣鉴别的四个要点 >> 资讯详情

板材优劣鉴别的四个要点

  吸水膨胀率

  对于板材来说,防潮其实只是保证在厨房相对较大的空气含水率(水槽柜可能存在少量积水)情况下不会发胀变形,影响到台面的受力均衡和铰链握钉力。

  02

  甲醛释放量

  甲醛是一种化学气体,空气中含量达一定浓度,就会对人体产生危害。它主要应用于复合材料的制造过程,起粘合作用。这样含在建材中的甲醛就不会立即挥发掉,而是因不同的温湿条件缓慢地挥发,挥发时间长达十年以上。

  03

  握螺钉力

  木材握钉力是指钉子进入板材后,钉子是否容易固定钉孔,是否容易松动脱落。握钉力的大小取决于木材的种类、含水率、密度、硬度、弹性、纹理方向、钉子的形状及其与木材接触面的大小等。

  04

  静曲强度

  静曲强度就是决定你们家的柜子会不会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变弯甚至断裂的重要属性。

  板材的静曲强度与原材有关,一般来说,高寒林区生长的木材物理性能条件更稳定。树龄生长年限过短,则静曲强度值会偏低,因而树龄在15—30年左右为最佳。此外,生产工艺也能对板材的静曲强度产生重要影响,合理的工艺能让板材结构稳定,不易翘曲、变形。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