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液压泵滑靴小小身材,为什么会有如此洪荒之力顶起上千万牛的力? >> 资讯详情

液压泵滑靴小小身材,为什么会有如此洪荒之力顶起上千万牛的力?

  顾名思义,就是在静态下可以维持滑靴的浮动平衡,也点像磁悬浮的意思。现原理就是一个固定阻尼加可变阻尼的反馈机构:外负载增大 → 油膜厚度减小 → 通过阻尼管流量减小 →> 阻尼管产生的压降减小→ 滑靴油室压力增大 →液压反推力增大→ 平衡变化的负载力,使滑靴又平衡在新的油膜上,反之亦然。泵的寿命可全仰仗这层微米级的膜了,所以它的脾气本性不容小觑。

  小小身材却能顶起上万牛的力,靠的是什么?

  静压支撑和动压支撑的完美结合为小身材的滑靴注入了洪荒之力。来自高压区的压紧力95%左右将由静压支撑结构来承受,这也就是为什么每个滑靴都有个下沉的油室结构。所谓5%左右的剩余压紧力如何被平衡掉呢?动压支撑这个有趣的现象将出镜刷脸,倾斜状态的滑靴在以一定滑动速度在斜盘上运行时,将会在滑靴底面产生额外的压力场,从而来平衡掉剩余压紧力。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