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卫生间壁挂柜和落地柜防潮PK大作战 >> 资讯详情

卫生间壁挂柜和落地柜防潮PK大作战


  一、柜子材质:浴室柜什么材质更防潮?

  浴室柜材质非常多,选择时往往会眼花缭乱,无从下手,常见的有实木的、陶瓷的、PVC、混合材料等等,下面说下哪种材质防潮性能相对较好。总的来说,PVC浴室柜防水防潮性能相对比较好,而且还具有其他优点,比如,价格实惠,防刮耐磨、经久耐用、不易变形,质地轻盈等。如果您喜欢木质浴室柜,那么,最好材质选择橡木的,因为其材质密度高且坚硬,在潮湿环境中不易吸水膨胀变形,后期再通过防水防潮的处理,进一步增强其防水性,做成浴室柜也是可以的!除此之外,不锈钢材质对于浴室柜五金的防水性也是好的选择!

卫生间壁挂柜和落地柜防潮PK大作战·福州家装

  二、安装方式:落地柜和壁挂柜哪个更防潮?

  落地柜就是底部贴临地面的浴室柜,而壁挂柜则是挂在墙壁上的,不与地面接触的柜子。由于壁挂柜远离地面,那么卫生间地面的积水、返潮等湿气无法凭借柜子底部向上蔓延,不会造成柜子的损坏,防潮效果明显更好,而且壁挂柜不着地,更容易清洁打扫,不存在死角。不过要装壁挂柜也是有条件要求的,得看卫生间的下水方式是地排还是墙排!

卫生间壁挂柜和落地柜防潮PK大作战·福州家装

  而落地柜的防潮性能相对而言就略逊一筹。倘若卫生间没有做过干湿分离,如果使用的浴室柜底部是板材材质的,柜子就会因受潮而开裂损坏,无法使用超出五年!虽然有很多四脚着地的样式的浴室柜,但是最终都会受潮损坏。

卫生间壁挂柜和落地柜防潮PK大作战·福州家装

  三、下水方式:地排和墙排哪个更好?

  地排,指排水管道穿过楼板来到下一层又称下排水,然后再进入到总的下水管中排出。而墙排,相对地排来说美观很多,没有卫生死角,墙排水方式从建筑排水结构上进行了改变,在同一楼层内横向铺设,最后集中到下水管的"三通"上排出。就是指排水管在同一楼层横向铺设,最后集中到下水管排出的方式。由于地排水管会裸露在外,不美观,适合安装地柜来遮挡,而墙排则没有这方面顾虑,壁挂柜和地柜都可安装!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