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氮气柜作用,使用原理及其日常的维护方法 >> 资讯详情

氮气柜作用,使用原理及其日常的维护方法

氮气柜主要是运用各种除湿技术然后有效的降低柜体内部的湿度,从而达到防潮、防霉、防氧化、防锈、防微量吸湿等的目的,可以有效的保护物件不受空气、湿气和氧气的危害,延长物品保存时期,尤其是对于文物保护有重要作用。

氮气柜的使用原理:

氮气柜在电子工业中使用比较多的,一般都是要求超低湿环境,但是它并不能除湿。它主要是通过在密封的箱体中灌入氮气置换箱里面的的含氧的空气来实现。使用氮气存储柜最大的问题就是它的运行费用还是比较高的,比如以箱体容积为1450升为列,每分钟的流量是85升,那么每年消耗的氮气价值家大约9万元人民币。

同时使用氮气柜由于它的大量使用氮气会让室内的氧气含量降低,那么长时间放置在办公室,就会咋成工作人员工作倦怠,对人体健康有影响,同时氮气柜里面的湿度也忽高忽低的,不稳定,那么就不能控制内部湿气。所以人们使用的时候需要多加注意。

1、需要保持清洁。每天都需要检查设备内外是否清洁,并做好清洁措施。轮调和齿轮不能有油污,也不能出现柜体漏水的现象。

2、保持柜中东西摆放整洁。也许您认为整洁性对柜体的使用没有关联,那您就理解错了。如果柜中物体随意叠加乱放,会影响氮气在柜中的挥发。

3、对于机器的操作方面,一定要严格按照使用说明书操作,或者找专业人员操作,合理使用,精心维护,以保证柜体不会有安全隐患。

4、保持机器的润滑性。机器在使用时,需要不定期加润滑油,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

推荐链接:http://www.meryou.com/details/366.shtml


文章来自于:(智能氮气柜:http://www.meryou.com/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