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氮气柜与电子防潮柜的区别对比 >> 资讯详情

氮气柜与电子防潮柜的区别对比

防潮柜主要是控制湿度,即把柜体内的湿度降到存放器件所需要的湿度值,以免湿敏器件受潮气影响产生变化,降低产品的不良率。

氮气柜是利用惰性气体氮气,排挤出密闭柜体中的空气,从而使怕潮易氧化的产品处于氮气的包围中,与空气隔绝,防止产品氧化,达到安全保存的目的。

我们公司还有复合柜,是把防潮柜与氮气柜的功能相结合,即在防潮干燥的基础上加充氮气,达到防潮防氧化的双重目的,给敏湿元气件的存储提供更好的保护。

电子防潮箱有许多独特的性能:

1. 对水分子有极大的亲和力特点

吸附材料采用进口分子筛,它的化学稳定性强,有较高的吸附能力和足够的机械强度,具有较高的热稳定性,它能反复加热再生,再生次数达到2千次以上仍然有60%的吸附能力,说明分子筛对水分子具有极大的亲和力,这是它的特性之一。

2. 排湿﹑吸湿控制具有智能特点

电子防潮箱采用智能材料“形状记忆合金弹簧”,由于该材料能熟知高温﹑低温的形状和长度(双种记忆)能力,通过控制加热和冷却来执行排湿﹑吸湿门的打开和关闭。若弹簧的变形率按最大计算,记忆寿命可以达到上万次,这是它的特性之二。

3. 环保﹑节能的特点

电子防潮箱无电机驱动,隔热﹑隔磁﹑防静电﹑防尘﹑防盗﹑功率小和无耗材等特性,因此,该设备环保﹑节能﹑静音﹑无污染,这是它的特性之三。

4. 安全可靠﹑显示直观和自动控制等特点

电子防潮箱使用安全可靠,能定量分析控湿内湿度变化情况,通过湿度传感器和感温元件,A/D转换电路使温、湿相互转换,排湿﹑吸湿﹑灯光显示直观。一旦通电达到设定要求的湿度,整个系统便自动控制,无需人员操作,这是它的特性之四。

文章地址:(氮气柜厂家地址:http://www.meryou.com/


推荐扩展:http://www.meryou.com/product/15.shtml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