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氮气柜常见的分类及原理解析 >> 资讯详情

氮气柜常见的分类及原理解析

我们所说的氮气柜一般分为三种,对这三种氮气柜以下做简单的说明:

1、氮气柜:这种是最原始的机械式的。就是在一个相对密封的柜子上加个流量计,氮气一直往柜子里面充,随着柜子里面氮气的含量渐渐增加,原来带有氧气和水分子的空气慢慢被赶出柜子,氧气的含量和水分子含量就会逐渐减小。以此来达到除湿的目的。此款氮气柜的优点是成本要低,但是无法精确控制柜子内的湿度,氮气源源不断向柜子里面充,造成很大的浪费。

2、智能氮气柜:智能氮气柜的除湿原理和氮气柜是一样的,智能氮气柜是在普通氮气柜的基础上加了一套智能充氮控制系统。我们使用之前可以事先设定一个湿度值,当湿度达到设定值系统自动停止充氮,开关门之后湿度上升,系统又会自动充氮。智能氮气柜要比普通氮气柜节省氮气70%-80%。智硕氮气柜还增加了一套专利的分流系统,让氮气通过分流小孔充进柜内,避免氮气快速进入造成“雾化现象”(肉眼无法看到),附着在晶圆或器件表面,而且柜子内氮气分布更均匀,无死角。

3、氮气防潮柜:氮气防潮柜是在智能氮气柜的基础上加了一套防潮除湿系统,这种方法更高效,更快捷。

推荐链接:http://www.meryou.com/details/377.shtml


文章来自于:(氮气柜:http://www.meryou.com/


智能氮气柜组成结构机理           100升电子防潮箱、氮气柜说明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