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电子防潮箱防潮除湿原理解析分享 >> 资讯详情

电子防潮箱防潮除湿原理解析分享

一、除湿原理快速超低湿防潮柜除湿原理完全不同于传统被动的电子式除湿方式;采用 深度除湿技术,对普通压缩气体进行再次干燥处理,将获得的超干燥空气注入柜体。利用气体快速交换的方法把柜体湿气置换成干燥气体;电子防潮箱:利用吸湿剂(目前一般为分子塞等材料)被动地吸收柜内的潮气,并周期性地对吸湿剂进行加热再生,再重新开始吸湿;

二、除湿效果快速超低湿?1.快速除湿:无论周围环境条件和压缩空气质量好坏,均可做到10-15分钟内从室内湿度到10%RH,进而利用超低湿环境对物料进行防潮防氧化防护。电子防潮箱: 1.利用吸湿剂被动除湿,先吸附掉吸湿剂附近的湿气,然后利用水汽的扩散原理,慢慢将整个柜内干燥.2.由于除湿装置不用再生,除湿过程不中断,因此低湿状态稳定无波动2.电子除湿机芯要再生,再生为机芯材料进行加热,因此在再生的时侯柜内的湿度会发生波动。

三、连续除湿性快速超低湿防潮柜: .除湿连续无波动,且除湿速度快,充分满足频繁开门场合 4.在防氧化要求高的场合,还可进行充氮,以达到非常理想的防潮防所化效果。电子防潮箱: 3.电子除湿机芯在再生的时候不吸湿,也就是说在大约每6小时中有1小时的再生时间里,如果开门湿度上升到比较高的湿度,是不能马上回复到5%RH的,不适合经常开门的场合, 4.超低湿效果相对差,除湿速度相对慢,防氧化性能相对较差。较适合用于少开门,防潮防氧化要求相对较低场合。

四、设备参数性能快速超低湿防潮柜: 低湿均匀性由于采用空气置换的主动除湿方式,柜内的干燥空气流动好,低湿均匀性好;电子防潮箱: 特别在放置了物品后更明显被动吸湿,在低湿状态柜内的空气流动性不好,均匀性相对不够;快速超低湿防潮柜: 控制与显示采用高精度的数字式控制及显示器,精度在±3%RH内;湿度控制全自动完成,电子防潮箱: 另带有节能控制装置显示误差较大,为了在显示上达到5%RH的设置值,有些误差甚至达到8%RH-15%RH;某些品牌充气不可自动控制防静电措施。

五、防静电性能快速超低湿防潮柜: 1.一般亦有防静电喷涂,但一些专走低价位的品牌,防静电性能差,更有甚者采用以次代好的静电漆。2.装备有防静电轮、防静电玻璃、接地系统等防静电措施,皆为洁净房兼容电子防潮箱: 2.一般采用防静电脚轮等,但亦有专走低价位的对各种防静电措施不甚看重运行成本运行成本低,使用压缩空气可RMB200/年,使用氮气可比普通氮气柜节省50%~90%.电子机芯为耗材使用,国产一般为1~2年,进口品牌使用时间相对长一点。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