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电子防潮箱的日常保养策略是怎么样 >> 资讯详情

电子防潮箱的日常保养策略是怎么样

气温变化无常,防潮除湿受到越来越多的家庭、电子工业单位的重视,而防潮箱以其安装方便,除湿快速稳定等众多优点,已成为防潮除湿的最佳选择,在家庭、工业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如影像资料、摄影器材、数码电子产品、邮票、高档收藏品、电子芯片、硅片电磁、药品、光学用品等一些怕湿的物品,及太阳能行业、电子行业、大学院校研究所等。但作为电子产品,防潮箱也需要平常的维护和保养,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防潮箱平时保养维护,应该注意的问题。

1.防潮箱须放置在水平坚固的表面,周围无杂物,距墙不宜小于750px。

2.放置好箱体内隔板,根据层板的承重范围防止物品。

3.不要放在气流方向,如空调出风口处、高温地方。

4.不要放在阳光直射、烟雾、水汽的地方。

5.按电源插头上的数字顺序串联好所有电源线,然后插上电源(220V/50HZ)。

6.湿度可设定产品可调接↑与↓按钮,将湿度调至需要值。

7.第一次通电或长时间没使用后再次使用,应空箱运行12小时以上,并确认湿度下降到较低水平。

8.除湿主机出风口如有污渍,请用干净的毛巾轻轻擦拭,严禁使用湿润的毛巾或水洗.如出风口严重被污渍堵住,请致电售后(021-64012468)帮助您处理.

9.防潮箱要做定期清洁。洁防潮柜时,先拔下电源插头,用干净的酒精布擦拭防潮柜内外表面,禁止用水冲淋防潮柜。如果使用的是涤剂擦洗,用干净的湿布擦净洗涤剂后,一定需要用干布擦干水分。清洁时,注意不要撞击到除湿主机及湿度检测装置。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