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互联网出现MERYOU迈瑞欧品牌商品图片、商品描述盗版声明 >> 资讯详情

关于互联网出现MERYOU迈瑞欧品牌商品图片、商品描述盗版声明

        近期有大量客户反映,在互联网上有有不少商家(迈瑞欧中国未授权销售商),抄袭MEYOU迈瑞欧品牌的电子防潮箱氮气柜鼓风干燥箱类商品的图片、产品介绍、文案详情文件原创版权信息,造成客户很多的误解以及误会,大部分客户认为这些商家销售的电子防潮箱、氮气柜、鼓风干燥箱就是MERYOU迈瑞欧品牌商品。

        为此MEYOU迈瑞欧中国业务中心向广大用户声明,互联网上出现的类似的与MEYOU迈瑞欧品牌的电子防潮箱、氮气柜、鼓风干燥箱类商品的图片及产品介绍的产品,是未通过整套设备RoHS环保认证(目前中国国内是唯一一家通过整套设备RoHS环保认证,并不是设备局部的认证)以及CE认证产品。建议广大用户在购买前咨询或者联系MEYOU迈瑞欧中国业务中心,以防上当受骗,MEYOU迈瑞欧中国业务中心免费服务电话:400 666 9429,邮箱:sales@meryou.com.cn。

        如果用户购买了这样的未认证且有隐患的商品,会造成对用户的物料存放造成严重的、不可估量的物料损坏以及不安全威胁。

        对此我们会追究这些版权盗版商责任,并且希望客户发现提供相关信息给MEYOU迈瑞欧中国业务中心(电话:400-666-9429),或者发送到邮件meryoude@gmail.com 。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