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箱

智能氮气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MeRyOu(迈瑞欧)工业科技电磁阀电启动汽油动力液压泵投入批量生产 >> 资讯详情

MeRyOu(迈瑞欧)工业科技电磁阀电启动汽油动力液压泵投入批量生产

MeRyOu(迈瑞欧)工业科技技术人员在公司原有产品型号:RPGM115-25机动液压泵基础上,成功研发出新一代机动液压泵。该液压泵有着RPGM115-25机动液压泵的良好稳定性,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电磁阀控制功能,暂定名:电磁阀机动液压泵。目前已经投入批量生产。

产品特点:
采用噪音极低,采用环保型本田(HODA)电启动汽油机或者价格适宜的万力达电启动汽油机,特别适用于在没有电源及压缩空气配备的工作现场作业。
双速功能,在低压时快速处于负载用功状态,立刻转换成高压,缩短每次作业周期。
启动方式为手拉反冲气动加电启动(本田公司为特别MeRyOu迈瑞欧工业科技定制)两种启动方式,作业迅速、效率高。
泵为高低压泵并联式。
低压时,高低压同时供油,可获得大的输出流量,提高空行程的速度,减少空行程的时间。
高压时,仅高压泵供油,可获得高压小流量,此时低压泵经低压卸荷溢流阀自动空载回油,既可减少功率的消耗,配合独有的液压油冷却系统又可减轻油的发热,可以适合长时间的工作。
电磁阀可以精准控制液压机具的行程,达到控制精准,安全放心。
用 途
该电磁阀机动液压泵可连接各种工作压力为70MPA的单双动液压设备与机具,提供强劲的动力真正适合电力、通信、铁路、地铁、矿山开才等众多部门野外无电源而需要液压源机具工程施工使用。
配备专用工具可进行起重、弯曲、校直、挤压、剪切、铆焊、顶升、拉伸、拆装、冲孔、建筑钢筋挤压、桥梁、液压救援设备、工程机械等各种作业要求。


水转印机器 杭州商铺装修 茶叶烘干机 防潮箱 集成墙板 儿童乐园加盟 三亚婚纱照 工业铝型材 银杏树价钱 烟囱新建 低温箱 茶餐厅加盟 三一驾驶室 U8条码 清远代理记账 地板展示架 环氧地坪 LED广告车 晾衣架 净水器招商 液压绞盘 高频淬火设备 蒸汽洗车机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塑胶原料 展览展示公司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 机动液压泵 儿童乐园加盟 LED广告车 工业铝型材 环氧地坪 地板展示架 智能晾衣机 净水机招商 深圳产品设计公司 蒸汽洗车机 低温箱 矮马 销售管理软件 液压升降机 北京工商注册 房屋装修 塑胶卡板 进口电动阀 镀锌钢管 三牙轮钻头 塑胶跑道 展览展示公司 工业机器人 恒温恒湿箱 整体衣柜十大排名 西餐加盟